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案例|SBS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在南桥新城项目中成功应用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1-01-07 浏览量:

渗漏是建筑物的常见问题。据相关人员调查发现,我国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建筑渗漏已被列为“建筑通病”之首。造成漏水的因素多种多样,设计、材料、施工上都有可能出现问题,导致建筑漏水。

“沪防”牌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是以SBS(苯乙烯一丁二烯一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改性沥青为浸涂材料,以优质聚酯毡、玻纤毡、玻纤增强聚酯毡为胎基,以细砂、矿物粒料、聚乙烯膜等为覆面材料,采用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可以卷曲的高级片状防水材料,具有抗拉强度高,延伸率大,对基层收缩变形和开裂的适应能力强等优势,并且在众多项目中成功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奉贤南桥新城项目

工程地点:新城规划范围为北至大叶公路,东至浦星公路,南至G1501上海绕城高速,西至南沙港和沪杭公路

本项目规划总面积71.39平方公里,人口75万人左右,单个产业综合体占地面积控制在50-150亩左右。在上海新一轮总体规划编辑过程中,南桥新城的地位将发生变化,将建设成为长三角的节点中心,定位为“独立城市” 。

三、应用结果

1、PY聚酯胎基与SBS弹性胶质组合为性能优异的高档次防水材料,形成高强度防水层,确保了建筑防水效果。

2、施工方便,热熔法施工四季均可操作,接缝可靠。

3、耐高低温性能好,SBS适用于较低气温环境的建筑防水,APP适用于较高气温环境的建筑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