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百年党庆 再启征程 || 开运体育网页版沪防贺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1-07-01 浏览量:


百年党庆 再启征程 | 开运体育网页版沪防贺建党一百周年

 

百年党史,百年峥嵘。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救国革命的人们,前仆后继、浴血奋战,在取得全国革命胜利后又艰苦探索、努力奋起,经过改革开放,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建党立国时期】1921-1978

党的建设与中华民族站起来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立起来!

建党立国时期,包括党领导的新民主主义革命使中华民族站起来的28年,新中国成立后,进行社会主义革命、探索适合中国情况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使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立起来的29年,总共57年。这个时期,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实现了站起来的伟大飞跃。

 

【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1978-2012

党的建设与中国人民富起来!

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奋斗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也是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次伟大革命和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推动以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将加强执政党的建设作为新的伟大工程向前推进。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2012-今天

党的建设与中华民族强起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事业发生深层次历史性变革。

 

开运体育网页版沪防始建于1992年,伴随着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我们开运体育网页版人同样走过了近三十年的艰苦创业历程,在这段岁月中,我们听从党的政策号召,始终牢记我们实业开运体育网页版的企业使命,不断深耕厚植、砥砺前行,为全国众多公建、市政、工业、商用、民用的建筑工程提供开运体育网页版【中国】有限公司质的防水、防腐、保温系统解决方案,现已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标志企业。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看今朝,中华盛世强!

望未来,任重而道远!

 

 

今天是20217月1日,值此我们敬爱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之际,我们怀着喜悦心情,为党庆生。所有开运体育网页版沪防的同仁展望并祝愿,在未来的又一个百年,全体中华儿女将继续在党的光辉旗帜引领下,不怕艰苦、勇往直前,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和更为豪迈的姿态,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