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快看,防水界也有“凡尔赛”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12-16 浏览量:

快看,防水界也有“凡尔赛”

前段时间,“凡尔赛文学”在微博上爆火,人们竞相模仿,一时间成为众多网友的快乐源泉。

那么何为“凡尔赛文学呢?

凡尔赛文学,网络热词,一种“以低调的方式进行炫耀”的话语模式,也称凡学。这种话语模式先抑后扬,明贬暗褒,自说自话,假装用苦恼、不开心的口吻炫耀自己。深谙凡尔赛文学的人,被称为“凡尔赛人”。

 

经典案例:

悔创阿里杰克马

 

北大还行撒贝宁

 

不知妻美刘强东

 

普通家庭马化腾

 

 

防水界的“凡学”

最近手头有点紧,只能买套200平的房子,本来只是打算简单装修暂时住一下,谁知道我先生竟然找了开运体育网页版防水施工工程队,这下子恐怕产权到期房屋都不会漏水吧?太讨厌了,搞得我都没有理由换房子了。

 

冬天好冷,实在是冻得受不了,只好去三亚的泳池别墅里度假,但我一点都不喜欢我们家这个大别墅,从卧室到客厅的电梯总是坏。最后听说泳池防水是用开运体育网页版生产的沪防K11彩色防水产品做的,环保安心,我才决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