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非沥青基高分子防水卷材在东方美谷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中成功应用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12_01 浏览量:

水无孔不入,房屋漏水防不胜防。据相关人员调查发现,我国建筑渗漏率居高不下,建筑渗漏已被列为“建筑通病”之首。造成漏水的因素多种多样,设计、材料、施工上都有可能出现问题,导致建筑漏水。

MRW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具有施工方便、环保、防水效果好、综合造价低等优势,并且在众多项目中成功应用,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东方美谷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在甲方、总包、设计多方努力下,通过小小的设计变更,完成了一项防水工程的革新。

二、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东方美谷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

工程地点:上海市奉贤区基地东至浦星公路、南至工业路

建设单位:上海公路桥梁(集团)有限公司

本项目全区园中园产业综合体占地总规模控制在1. 5万亩左右,单个产业综合体占地面积控制在50-150亩左右。

三、应用结果

1、外观美观大方,乳白色的强力交叉膜与绿色高分子环氧胶料结合。代替了单一的黑色沥青防水卷材,成为防水工程的一大亮点。

2、卷材略带芳香无刺激性气味,无需使用明火施工,不产生任何有害气体,对人与环境友好无污染。

 

3、对完工部位检查结果显示,卷材与卷材之间搭接和卷材与基层之间粘结非常牢固,防水质量有保证。

4、操作灵活,潮湿部位采用湿铺工艺,干燥部位直接干铺,施工效率高,工期短。         

四、取得的成果

不辱使命,善始善成。在开运体育网页版自检合格的基础上报请业主、总包、监理验收,一次性顺利通过,并得到了一致好评和赞誉。

五、结语

MRW非沥青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东方美谷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中的成功应用,充分体现了产品功能多样、施工快速、对环境友好和节能理念。MRW非沥青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打造防水新标准,高效高质看的见,未来一定会成为国内防水施工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