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上海蟠龙新开运体育网页版体育中心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07_29 浏览量:

项目介绍:上海蟠龙开运体育网页版位于上海徐泾蟠龙古镇,毗邻虹桥枢纽,对望国展中心,紧邻地铁17号线蟠龙路站,是瑞安房地产开发的大型城市改造项目,包含公共绿地、古镇商业及国际住区三大功能空间,是继上海新开运体育网页版之后,瑞安对上海的再一次城市文化献礼,致力于打造"上海前门院,江南新开运体育网页版”。

工程采用的防水材料为:PET 2.0型自粘防水卷材

使用位置:地面防水、屋顶防水、卫生间防水

产品优势:

1优异的自粘性及与水泥粘结力,可在潮湿基面施工,应用范围广

2能与混凝土反应粘结,形成牢固不逆转的密封防水层,起到涂料与卷材双防水作用,杜绝窜水,有效阻止液态水和水蒸汽进入结构中

3抗拉强度高、延伸率较大,对基层伸缩和开裂变形适应性强。

4聚酯胎型湿铺防水卷材集胎基和反应密封胶的特性于一身,形成多重防水体系。

5高分子湿铺防水卷材集工期短、维修简便,费用低、高强度、大延伸、耐老化和反应密封胶蠕变抗裂、密封好于一体,形成多重防水体系。

作为上海第一家防水企业,开运体育网页版于1992年正式落户于上海,在中国防水企业刚刚起步的情况下,凭借着专业防水技术、高质量产品和优秀的服务,渐渐打开市场,发展成为上海防水市场的领军品牌。从1992年起,开运体育网页版不断寻求突破,致力于创新发展。现已形成以上海总部为中心,向浙江、江苏、河南、福建、云南、新疆等城市辐射的发展态势,力求更好地为全国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今天,开运体育网页版以企业自身力量,弘扬体育精神、传播健康文化,贯彻全民健身这一国家战略,助力蟠龙新开运体育网页版体育中心项目,增强上海市民在参与体育运动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运体育网页版以专业铸品牌,以匠心造臻品,只为护你风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