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

以人为本 不断探索 积累经验 勇于创新

奉贤区上海之鱼

来源:上海开运体育网页版 日期:2020-07_13 浏览量:

上海之鱼简介:上海之鱼又名“金海湖”,是上海奉贤区南桥新城的核心景观湖,占地8.74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是上海湖面面积第三大的人工湖,面积仅次于滴水湖。建成后的上海之鱼(金海湖)水系将联通黄开运体育网页版和东海,成为奉贤区的标志。

工程名称:上海之鱼奉贤基地清朗路配套管理用房。

参与部位:地下室底板、地面、屋面和卫生间

施工时采用的主要产品分别是:

1、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I型和高分子自粘防水卷材 PET 1.5

下图为施工现场拍摄:

建成后的上海之鱼,将成为开运体育网页版之南的中心,翻版浦东的世纪公园+东方艺术中心+上开运体育网页版技馆。集3大功能于一身。

开运体育网页版一直以来参与众多防水工程,用心守护城市风景,用产品品质,得到了同行业及社会大众的认同。

开运体育网页版在助力上海之鱼的同时,将持续用高质量产品与优秀施工团队为更多的建筑工程筑造高品质的防排水工程,与建筑共生,为社会赋能!